神韵如梦幻神奇 神性启迪重归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8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伍德拉夫艺术中心开始了第八场演出。各界精英人士慕名前来,仍然盛况空前。他们盛赞神韵带来非同凡响的视听飨宴,同时,感悟神韵带来重归信仰的神性启迪。

专业舞蹈教练Beau Foister:“(演出)令人叹为观止!首先,我非常欣赏舞蹈演员完美配合。(演出)卓越超凡。我很惊讶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这些舞蹈演员热情洋溢。令人惊叹。”

2023年1月8日,专业舞蹈教练Beau Foister和舞蹈编导Kristin Foister一同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编导Kristin Foister:“他们融热情和感情于舞蹈中,加上演员个人的表情,融为一体。太美了。”

健康产业公司老板Jack Hereth:“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引人入胜。我喜欢她的颜色缤纷多彩。我喜欢优美的舞蹈。”

2023年1月8日,健康产业公司老板Jack Hereth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ristin Foister:“10分。很棒!12分! 我们很喜欢现场音乐,现场交响乐团,那是一种额外的收获。还有亮丽的服装色彩,场地布景,与背景的技术合成。真是太好了!”

Beau Foister:“我喜欢他们将背景与舞蹈演员的进出完美结合,这太棒了。”

Kristin Foister:“我喜欢主持人在舞剧开始前的介绍。”

他们赞叹神韵演出如梦幻般的神奇,艺术表现力超凡,而且演出中向人们传递重要信息,连结与神的沟通。

Beau Foister:“我很喜欢他们融入了,神从天而降帮助人们。”

Beau Foister:“梦幻般的神奇。”

脊骨神经科医生Edward Pham:“无论你信仰什么,存在一个更伟大的信仰或更大的力量。当你人生中遇到挫折,有那么一刻,你究竟相信自我,还是相信比你更伟大的生命。 这一点在演出的最后一幕传达出来了,这太好了。我很欣赏。”

2023年1月8日,脊骨神经科医生Edward Pham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ristin Foister:“我更喜欢神性连通。他们无惧地展现出来了。还有很多当今正在发生的事情。很高兴你们都谈到了。我们很欣赏。对我来说,艺术是我们相互联络,接触更多人的方式,把我们凝聚在一起。太好了,美妙感人。”

他们感悟神韵带来的美好与希望,期待再来观看。

Edward Pham:“我真正了解到,有一位比我们自己更伟大的神。即使在艰难中,我们需要依靠祂,保持信心和理念。”

Kristin Foister:“情感和身体上都备受鼓舞。”

Jack Hereth:“精彩绝伦,卓越超群,我很喜欢。我明年还会来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