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如夢幻神奇 神性啟迪重歸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開始了第八場演出。各界精英人士慕名前來,仍然盛況空前。他們盛讚神韻帶來非同凡響的視聽饗宴,同時,感悟神韻帶來重歸信仰的神性啟迪。

專業舞蹈教練Beau Foister:「(演出)令人歎為觀止!首先,我非常欣賞舞蹈演員完美配合。(演出)卓越超凡。我很驚訝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這些舞蹈演員熱情洋溢。令人驚歎。」

2023年1月8日,專業舞蹈教練Beau Foister和舞蹈編導Kristin Foister一同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編導Kristin Foister:「他們融熱情和感情於舞蹈中,加上演員個人的表情,融為一體。太美了。」

健康產業公司老闆Jack Hereth:「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我喜歡她的顏色繽紛多彩。我喜歡優美的舞蹈。」

2023年1月8日,健康產業公司老闆Jack Hereth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istin Foister:「10分。很棒!12分! 我們很喜歡現場音樂,現場交響樂團,那是一種額外的收穫。還有亮麗的服裝色彩,場地布景,與背景的技術合成。真是太好了!」

Beau Foister:「我喜歡他們將背景與舞蹈演員的進出完美結合,這太棒了。」

Kristin Foister:「我喜歡主持人在舞劇開始前的介紹。」

他們讚歎神韻演出如夢幻般的神奇,藝術表現力超凡,而且演出中向人們傳遞重要信息,連結與神的溝通。

Beau Foister:「我很喜歡他們融入了,神從天而降幫助人們。」

Beau Foister:「梦幻般的神奇。」

脊骨神經科醫生Edward Pham:「無論你信仰什麼,存在一個更偉大的信仰或更大的力量。當你人生中遇到挫折,有那麼一刻,你究竟相信自我,還是相信比你更偉大的生命。 這一點在演出的最後一幕傳達出來了,這太好了。我很欣賞。」

2023年1月8日,脊骨神經科醫生Edward Pham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亞特蘭大市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istin Foister:「我更喜歡神性連通。他們無懼地展現出來了。還有很多當今正在發生的事情。很高興你們都談到了。我們很欣賞。對我來說,藝術是我們相互聯絡,接觸更多人的方式,把我們凝聚在一起。太好了,美妙感人。」

他們感悟神韻帶來的美好與希望,期待再來觀看。

Edward Pham:「我真正了解到,有一位比我們自己更偉大的神。即使在艱難中,我們需要依靠祂,保持信心和理念。」

Kristin Foister:「情感和身體上都備受鼓舞。」

Jack Hereth:「精采絕倫,卓越超群,我很喜歡。我明年還會來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