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精湛舞艺源于神韵演员的内在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9日晚上,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热情的掌声中两次谢幕,圆满落下了帷幕。日本主流人士赞美神韵的超凡艺术,他们的心被打动。

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吉冈圣一:“太精彩了。男子舞隽朗有力,女子舞优雅美丽,与舞台浑然一体,非常非常棒!服装真漂亮啊,令人惊叹,真的太好了。”

五洋设计公司社长吉冈圣一(YosiokaSeiti)2023年1月9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我是第一次看到,很感动。舞蹈演员身体柔软并动作整齐,令观者耳目一新,精神振奋。”

吉冈圣一:“水袖舞蹈难度很高,跳得又那么好。一定下了很多苦功。”

中村顕朗:“一定是经过了刻苦的练习。我体会到了对于人类来讲一切皆有可能,演出让我十分感动。”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2023年1月9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体会到神韵舞蹈演员舞艺高超是来自内在的美。

中村顕朗:“没有平时严格自律的训练,就无法达到这种成就。比如舞蹈演员们若自私任性,是做不到与其他演员动作一致的。能做到如此整齐一致,均源自他们的内在美,心存‘真、善、忍’。”

神韵的完美艺术打动了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吉冈圣一的心,他表示传统文化需要复兴。

吉冈圣一:“我喜欢中国音乐。今天(二胡的演奏)打动了我的心。”

吉冈圣一:“应该不断地(将传统文化)复兴与传承,务必将舞台所展现的精髓传承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