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精湛舞藝源於神韻演員的內在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9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熱情的掌聲中兩次謝幕,圓滿落下了帷幕。日本主流人士讚美神韻的超凡藝術,他們的心被打動。

建築設計公司董事長吉岡聖一:「太精采了。男子舞隽朗有力,女子舞優雅美麗,與舞台渾然一體,非常非常棒!服裝真漂亮啊,令人驚歎,真的太好了。」

五洋設計公司社長吉岡聖一(YosiokaSeiti)2023年1月9日晚上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我是第一次看到,很感動。舞蹈演員身體柔軟並動作整齊,令觀者耳目一新,精神振奮。」

吉岡聖一:「水袖舞蹈難度很高,跳得又那麼好。一定下了很多苦功。」

中村顕朗:「一定是經過了刻苦的練習。我體會到了對於人類來講一切皆有可能,演出讓我十分感動。」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2023年1月9日晚上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高管中村顕朗體會到神韻舞蹈演員舞藝高超是來自內在的美。

中村顕朗:「沒有平時嚴格自律的訓練,就無法達到這種成就。比如舞蹈演員們若自私任性,是做不到與其他演員動作一致的。能做到如此整齊一致,均源自他們的內在美,心存『真、善、忍』。」

神韻的完美藝術打動了建築設計公司董事長吉岡聖一的心,他表示傳統文化需要復興。

吉岡聖一:「我喜歡中國音樂。今天(二胡的演奏)打動了我的心。」

吉岡聖一:「應該不斷地(將傳統文化)復興與傳承,務必將舞台所展現的精髓傳承下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