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现中华五千文明 英观众盛赞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再次爆满。伯明翰精英感叹神韵演出精彩绝伦,盛赞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再现舞台,并赞叹神韵艺术总监独具匠心,将如此美好的演出带到全世界。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跨国科技公司人力培训高管Deb Dutta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科技公司人力培训高管Deb Dutta:“我太喜欢身临其境的体验和舞台效果。就仿佛沉浸在这个想像中的世界中。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第一次是去年,当时是刚刚经历过COVID疫情的艰难时段,我当时期待节目是神奇和振奋人心的,我当时期待节目是神奇和振奋人心的,结果远超我的期待。”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科技公司老板Adrian Smythe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老板Adrian Smythe :“演出美不胜收,精彩非凡。神韵承传这种艺术形式非常棒。尤其是神韵展示了不同的少数民族舞蹈,还有不同风格的舞蹈。这真的非常棒。”

现场观众赞叹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明和历史再现舞台,对共产主义破坏中华文化感到遗憾,并感恩自由的生活。

科技公司老板Adrian Smythe :“演出真是太奇妙了,真正将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及文化再现舞台。还展现了舞蹈艺术形式,中国盛况、华美服饰、悠久文化和独特风格,以及中国几千年来不断演变的时尚。”

跨国科技公司人力培训高管Deb Dutta:“神韵演出的重要性在于讲述历史,以及将过去与现代联系起来展现给观众,还有这些影响是如何世代相传的,我认为这是了解文化的关键所在,我非常喜欢。”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总监为世界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同时感谢神韵演员的辛苦付出,并推荐更多人来看演出。

跨国科技公司人力培训高管Deb Dutta:“神韵巨大成功得益于艺术总监和主创人员,把这么美好的演出带给全世界。神韵(每年)在150个城市巡回演出,这需要大量计划和超凡勇气,太棒了! 就在今天下午,我有几个客人,我想我今晚要去看神韵了,我给他们播放了一些有关神韵舞蹈演员的视频,视频展示了演员的辛苦训练,看到演员全年为演出辛勤付出很鼓舞人心。让演出完美呈现,我会用‘完美’这个词。所有的一切都天衣无缝,这恰恰体现了他们的辛勤付出,非常出色,为所有人鼓掌致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史蒂夫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