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現中華五千文明 英觀眾盛讚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爆滿。伯明翰精英感歎神韻演出精采絕倫,盛讚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再現舞台,並讚歎神韻藝術總監獨具匠心,將如此美好的演出帶到全世界。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跨國科技公司人力培訓高管Deb Dutta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科技公司人力培訓高管Deb Dutta:「我太喜歡身臨其境的體驗和舞台效果。就彷彿沉浸在這個想像中的世界中。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第一次是去年,當時是剛剛經歷過COVID疫情的艱難時段,我當時期待節目是神奇和振奮人心的,我當時期待節目是神奇和振奮人心的,結果遠超我的期待。」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科技公司老闆Adrian Smythe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老闆Adrian Smythe :「演出美不勝收,精采非凡。神韻承傳這種藝術形式非常棒。尤其是神韻展示了不同的少數民族舞蹈,還有不同風格的舞蹈。這真的非常棒。」

現場觀眾讚歎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明和歷史再現舞台,對共產主義破壞中華文化感到遺憾,並感恩自由的生活。

科技公司老闆Adrian Smythe :「演出真是太奇妙了,真正將中國源遠流長的歷史及文化再現舞台。還展現了舞蹈藝術形式,中國盛況、華美服飾、悠久文化和獨特風格,以及中國幾千年來不斷演變的時尚。」

跨國科技公司人力培訓高管Deb Dutta:「神韻演出的重要性在於講述歷史,以及將過去與現代聯繫起來展現給觀眾,還有這些影響是如何世代相傳的,我認為這是了解文化的關鍵所在,我非常喜歡。」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總監為世界帶來如此美好的演出,同時感謝神韻演員的辛苦付出,並推薦更多人來看演出。

跨國科技公司人力培訓高管Deb Dutta:「神韻巨大成功得益於藝術總監和主創人員,把這麼美好的演出帶給全世界。神韻(每年)在150個城市巡迴演出,這需要大量計劃和超凡勇氣,太棒了! 就在今天下午,我有幾個客人,我想我今晚要去看神韻了,我給他們播放了一些有關神韻舞蹈演員的視頻,視頻展示了演員的辛苦訓練,看到演員全年為演出辛勤付出很鼓舞人心。讓演出完美呈現,我會用『完美』這個詞。所有的一切都天衣無縫,這恰恰體現了他們的辛勤付出,非常出色,為所有人鼓掌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