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主流观神韵 我们收到了神的讯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8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加演一场。主流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传达了神的讯息,唤人觉醒,这是当今美国急需要听到的信息。

公司总裁Fred Andrieni:“令人印象深刻,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期盼看神韵已经很多年了,真的令人惊叹。”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Paul Oddo:“演出精彩绝伦,我彻底被打动了,尤其是新颖的背景天幕,人物跳入跳出天幕,略带动画,展现真实的场景,精彩纷呈,难以置信。整个主题,自由、神、行正确的事,这都是这个国家(美国)非常需要听到的信息,希望我们真正觉醒。”

2023年1月8日晚,会计师事务所老板Paul Oddo和太太Nohemi Oddo一同观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太太Nohemi Oddo:“真是印象深刻,我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编排、与众不同的编舞,协调一致,特效动态天幕,演出所传递的信息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亚特兰大观众表示,通过演出他们接收到了神的讯息。

公司总裁Fred Andrieni:“我们都是神的孩子,我们要回到天国,我们一定要回到天国。创世主为我们做好了安排,我们会通过祂的指引回到天国。我们都是一样的。”

2023年1月8日晚,公司总裁Fred Andrieni观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ul Oddo:“从最后一个节目中,我完全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有个神,祂主掌天地、创造了一切。”

Paul Oddo:“当人们否认神的存在,就会遇到一个压迫和专制的政府。当你接受神的存在,你会拥有更多的自由,这就是我们在这里所领悟到的。”

太太Nohemi Oddo:“在生活中遵循高标准,不要让其他人告诉你该怎么做。如果出现问题,总是按真理行事,永远承认神是至高无上的法则。”

观众一再表示,神韵所传达的信息正是当今美国需要听到的。

Paul Oddo:“这是美国需要听到的信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得一直听说过中国和中国红色政权存在的问题。我很高兴神韵能够将这些展现在舞台上,尽管神韵承受着所有的压力、外部的压力。我是一个相信自由的人,我们需要清除暴政。这是我从演出中所领悟到的信息,我支持神韵,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个演出。”

太太Nohemi Oddo:“(演出)所传递的信息反对无神论,共产主义一直在侵蚀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知道怎样识别它。小心堤防并适当地教育我们的孩子,不要陷入丧失灵魂的状态,做真正的自己。”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