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主流觀神韻 我們收到了神的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Shen Yun Touring Company)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加演一場。主流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傳達了神的訊息,喚人覺醒,這是當今美國急需要聽到的信息。

公司總裁Fred Andrieni:「令人印象深刻,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期盼看神韻已經很多年了,真的令人驚歎。」

會計師事務所老闆Paul Oddo:「演出精采絕倫,我徹底被打動了,尤其是新穎的背景天幕,人物跳入跳出天幕,略帶動畫,展現真實的場景,精采紛呈,難以置信。整個主題,自由、神、行正確的事,這都是這個國家(美國)非常需要聽到的信息,希望我們真正覺醒。」

2023年1月8日晚,會計師事務所老闆Paul Oddo和太太Nohemi Oddo一同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太太Nohemi Oddo:「真是印象深刻,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編排、與眾不同的編舞,協調一致,特效動態天幕,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正是我們所需要的。」

亞特蘭大觀眾表示,通過演出他們接收到了神的訊息。

公司總裁Fred Andrieni:「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我們要回到天國,我們一定要回到天國。創世主為我們做好了安排,我們會通過祂的指引回到天國。我們都是一樣的。」

2023年1月8日晚,公司總裁Fred Andrieni觀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ul Oddo:「從最後一個節目中,我完全明白了這一點,我們有個神,祂主掌天地、創造了一切。」

Paul Oddo:「當人們否認神的存在,就會遇到一個壓迫和專制的政府。當你接受神的存在,你會擁有更多的自由,這就是我們在這裡所領悟到的。」

太太Nohemi Oddo:「在生活中遵循高標準,不要讓其他人告訴你該怎麼做。如果出現問題,總是按真理行事,永遠承認神是至高無上的法則。」

觀眾一再表示,神韻所傳達的信息正是當今美國需要聽到的。

Paul Oddo:「這是美國需要聽到的信息。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得一直聽說過中國和中國紅色政權存在的問題。我很高興神韻能夠將這些展現在舞台上,儘管神韻承受著所有的壓力、外部的壓力。我是一個相信自由的人,我們需要清除暴政。這是我從演出中所領悟到的信息,我支持神韻,我非常高興看到這個演出。」

太太Nohemi Oddo:「(演出)所傳遞的信息反對無神論,共產主義一直在侵蝕我們的生活。我們必須知道怎樣識別它。小心堤防並適當地教育我們的孩子,不要陷入喪失靈魂的狀態,做真正的自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