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主席:神韵激发神性 信仰助我翱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为达拉斯观众带来了第四场演出,当地精英名流慕名前来观赏,了却多年的心愿。体育界名人丽塔·勒布朗Rita LeBlanc)女士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她要带上家人和朋友再看神韵

球队前副主席Rita LeBlanc:“我爱神韵,让人惊喜连连。我特别喜欢她们把水瓶顶在头顶的舞蹈,美丽又新奇。 不过我是特意来看水袖舞的,我在预告片中看到过,完全被迷住了。过了这么多年,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欣赏神韵。”

勒布朗女士曾担任新奥尔良圣徒队董事会副主席,并拥有多家公司。她赞叹演出感人肺腑,激发人的神性与信念。

Rita LeBlanc:“我觉得整台节目充满激情。 有爱情故事,也有被迫害的故事,非常感人。我特别喜欢的是,经历了生活中的种种考验和魔难,最后的高潮是美丽神圣,富含艺术性的结局,我不是要透露剧情。这令人振奋,充满神性。演出让人叹为观止、美不胜收。”

Rita LeBlanc:“我认为演出表现了整个宇宙的信仰,我们都有神性。神韵杰出的艺术家们在为我们演出。希望大多数观众离开时都感觉到,我们都有这种舞蹈所表达的精神,信仰可以帮助我们翱翔。就像动态天幕让人有飞上天空的激情,有这种美丽的联想。我认为那真的非常鼓舞人心,我一定会带着这种信念离开剧院。”

演员们超凡的技艺让勒布朗女士心生敬意,并表示要带家人朋友来看神韵。

Rita LeBlanc:“我很感激他们付出的巨大努力,很显然他们日复一日地投入长期训练,才能达到那样的演出水平。 对他们的技艺我深表敬重,哪怕是脸部的细微表情,手部和手臂的动作,我都能看得出来。 我很高兴能向他们致敬,赞叹他们的美丽与才华,并在最后为他们起立鼓掌。”

Rita LeBlanc:“我会建议一些人必须来看。 我有一些朋友和家人都喜欢舞蹈,这会激励他们重新投身于艺术,他们最近可能没有投入那么多。演出美丽而又温暖,讲述了那么多故事。 我必须带我的家人和朋友再看一次。我一定会这样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