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主席:神韻激發神性 信仰助我翱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為達拉斯觀眾帶來了第四場演出,當地精英名流慕名前來觀賞,了卻多年的心願。體育界名人麗塔·勒布朗Rita LeBlanc)女士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歎為觀止、美不勝收,她要帶上家人和朋友再看神韻

球隊前副主席Rita LeBlanc:「我愛神韻,讓人驚喜連連。我特別喜歡她們把水瓶頂在頭頂的舞蹈,美麗又新奇。 不過我是特意來看水袖舞的,我在預告片中看到過,完全被迷住了。過了這麼多年,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欣賞神韻。」

勒布朗女士曾擔任新奧爾良聖徒隊董事會副主席,並擁有多家公司。她讚歎演出感人肺腑,激發人的神性與信念。

Rita LeBlanc:「我覺得整台節目充滿激情。 有愛情故事,也有被迫害的故事,非常感人。我特別喜歡的是,經歷了生活中的種種考驗和魔難,最後的高潮是美麗神聖,富含藝術性的結局,我不是要透露劇情。這令人振奮,充滿神性。演出讓人嘆為觀止、美不勝收。」

Rita LeBlanc:「我認為演出表現了整個宇宙的信仰,我們都有神性。神韻傑出的藝術家們在為我們演出。希望大多數觀眾離開時都感覺到,我們都有這種舞蹈所表達的精神,信仰可以幫助我們翱翔。就像動態天幕讓人有飛上天空的激情,有這種美麗的聯想。我認為那真的非常鼓舞人心,我一定會帶著這種信念離開劇院。」

演員們超凡的技藝讓勒布朗女士心生敬意,並表示要帶家人朋友來看神韻。

Rita LeBlanc:「我很感激他們付出的巨大努力,很顯然他們日復一日地投入長期訓練,才能達到那樣的演出水平。 對他們的技藝我深表敬重,哪怕是臉部的細微表情,手部和手臂的動作,我都能看得出來。 我很高興能向他們致敬,讚歎他們的美麗與才華,並在最後為他們起立鼓掌。」

Rita LeBlanc:「我會建議一些人必須來看。 我有一些朋友和家人都喜歡舞蹈,這會激勵他們重新投身於藝術,他們最近可能沒有投入那麼多。演出美麗而又溫暖,講述了那麼多故事。 我必須帶我的家人和朋友再看一次。我一定會這樣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