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宫持续爆满 两次谢幕 精英:无与伦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9日下午,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座无虚席,观众们报以热烈持久的掌声,为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喝采。演员们两次谢幕。日本主流人士神韵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演出

公司社长冲久司:“我好感动啊!没想到这么精彩绝伦!演员们整齐划一,无懈可击,我感动不已。我一直在鼓掌,心里充满感激,还想再看一遍。”

1月9日下午,公司社长冲久司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食品卫生协会会长大月信二:“整场演出就像梦幻世界,非常精彩。竟然有这么美的世界!大幕一拉开,好像看到了另一个世界。我是第一次看神韵,太精彩了。”

1月9日下午,食品卫生协会会长大月信二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精英们称赞,神韵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演出

冲久司:“鲁智深的节目,我边看边笑。让我大开眼界,天幕是神韵的专利,这种设计我第一次看到,我看过很多地方的演出,这是日本没有的舞台制作手法,妙趣横生。”

大月信二:“《三国志》我读过很多遍,这个节目看得很开心,果然最后正义必胜,真好!《西游记》也是耳熟能详,三藏法师演得真好。(天幕)真棒,和演员的动作配合默契,我从不知道还有这样的演出方式,大吃一惊。”

品卫生协会会长大月信二表示,神韵通过艺术的方式传递的信息,令他敬佩。

大月信二:“所有的节目都很好。最后含有疫情内容的节目信息量最大,我自然想到了中国。我经常看新闻,对人权问题也相当关心,节目里也包含这样的信息。现在人权是个大问题,还有疫情等社会问题的存在,演出中含有这些的信息。我听说神韵在世界巡回演出,真是了不起,我也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神韵艺术家们两次谢幕,圆满结束了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