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宮持續爆滿 兩次謝幕 精英:無與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0日訊】1月9日下午,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座無虛席,觀眾們報以熱烈持久的掌聲,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喝采。演員們兩次謝幕。日本主流人士神韻是他們從未見過的演出

公司社長沖久司:「我好感動啊!沒想到這麼精采絕倫!演員們整齊劃一,無懈可擊,我感動不已。我一直在鼓掌,心裡充滿感激,還想再看一遍。」

1月9日下午,公司社長沖久司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食品衛生協会会長大月信二:「整場演出就像夢幻世界,非常精采。竟然有這麼美的世界!大幕一拉開,好像看到了另一個世界。我是第一次看神韻,太精采了。」

1月9日下午,食品衛生協会会長大月信二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精英們稱讚,神韻是他們從未見過的演出

沖久司:「魯智深的節目,我邊看邊笑。讓我大開眼界,天幕是神韻的專利,這種設計我第一次看到,我看過很多地方的演出,這是日本沒有的舞台製作手法,妙趣橫生。」

大月信二:「《三國志》我讀過很多遍,這個節目看得很開心,果然最後正義必勝,真好!《西遊記》也是耳熟能詳,三藏法師演得真好。(天幕)真棒,和演員的動作配合默契,我從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演出方式,大吃一驚。」

品衛生協会会長大月信二表示,神韻通過藝術的方式傳遞的信息,令他敬佩。

大月信二:「所有的節目都很好。最後含有疫情內容的節目信息量最大,我自然想到了中國。我經常看新聞,對人權問題也相當關心,節目裡也包含這樣的信息。現在人權是個大問題,還有疫情等社會問題的存在,演出中含有這些的信息。我聽說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真是了不起,我也希望能盡一份綿薄之力。」

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神韻藝術家們兩次謝幕,圓滿結束了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