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精英:史上最棒的演出 带人上天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三天四场的演出场场爆满,在奥斯汀掀起神韵热潮。观众由衷赞叹,神韵精美绝伦,是史上最好的演出。

前公司老板Gilda Buck:“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出。美不胜收。服饰,表演,一切都是最好中的最好的。演员们应该感到非常自豪。”

2023年1月8日下午,曾经营一家休闲汽车公司的Gilda Buck女士和未婚夫Douglas Tallant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吴香莲/大纪元)

医保公司部门主管Diana Gillikin:“真是美妙绝伦。我看过广告,所以我总是很好奇。舞蹈演员们真是令人惊叹。尤其是高难度的技巧和对细节的注重,服饰绚丽夺目。可以看得出来每个舞蹈演员都热爱他们在做的事。”

前公司老板未婚夫Douglas Tallant:“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舞蹈演出之一,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舞蹈表演。太棒了。精彩绝伦。”

Gilda Buck:“她甚至超过了我在欧洲看过的所有演出。真的。”

观众赞叹神韵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

Diana Gillikin:“舞蹈演员们极其的才华横溢。看得出来每个人都练习了如此多次,他们对舞蹈和演出抱有极大的热情。我能够真正感受到他们在表演中传达的情感。”

Douglas Tallant:“舞蹈演员们,他们太棒了。最好的。他们是最好的!我找不到词了。精彩绝妙,美不胜收。”

Diana Gillikin:“我觉得太神奇了,我对中国古代历史、传统美德和打坐修炼感到好奇。因为神韵的演出,我想要在这些方面了解更多。”

1月8日下午,医保公司部门主管Diana Gilliki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uglas Tallant:“这让我对中国古典舞有了很好的了解,知道了几个世纪以来她是如何发展的。这对我很有启发。信息量很大,也非常有趣。”

Diana Gillikin:“神韵的使命太棒了。这是一个伟大的使命。我甚至不知道在中国看不到这样的表演。这真的是一个悲剧,传统文化因为(中共)政府而毁坏殆尽。神韵能够这样传播真相真是太好了,这种传递信息的方式真是美妙动人。”

Douglas Tallant:“我观看演出的收获是这是一次伟大的体验,看到这些演员们的高难度动作和所有的舞蹈表演,我知道这需要很多很多的艰辛工作,把这一切元素整合在一起。”

观众感叹神韵把人带入了天堂,体会到爱与慈悲的巨大力量。

Gilda Buck:“这场演出无与伦比,是天堂般的,几乎是天堂般的。她带你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就像一场美妙的梦。这些就是我想表达的。”

Diana Gillikin:“(神韵让我体会到),慈悲和爱能解答一切。对一切信仰保持宽容。美存在一切当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