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精英:史上最棒的演出 帶人上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三天四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在奧斯汀掀起神韻熱潮。觀眾由衷讚歎,神韻精美絕倫,是史上最好的演出。

前公司老闆Gilda Buck:「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演出。美不勝收。服飾,表演,一切都是最好中的最好的。演員們應該感到非常自豪。」

2023年1月8日下午,曾經營一家休閑汽車公司的Gilda Buck女士和未婚夫Douglas Tallant一起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吳香蓮/大紀元)

醫保公司部門主管Diana Gillikin:「真是美妙絕倫。我看過廣告,所以我總是很好奇。舞蹈演員們真是令人驚歎。尤其是高難度的技巧和對細節的注重,服飾絢麗奪目。可以看得出來每個舞蹈演員都熱愛他們在做的事。」

前公司老闆未婚夫Douglas Tallant:「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出之一,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舞蹈表演。太棒了。精采絕倫。」

Gilda Buck:「她甚至超過了我在歐洲看過的所有演出。真的。」

觀眾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們才華橫溢。

Diana Gillikin:「舞蹈演員們極其的才華橫溢。看得出來每個人都練習了如此多次,他們對舞蹈和演出抱有極大的熱情。我能夠真正感受到他們在表演中傳達的情感。」

Douglas Tallant:「舞蹈演員們,他們太棒了。最好的。他們是最好的!我找不到詞了。精采絕妙,美不勝收。」

Diana Gillikin:「我覺得太神奇了,我對中國古代歷史、傳統美德和打坐修煉感到好奇。因為神韻的演出,我想要在這些方面了解更多。」

1月8日下午,醫保公司部門主管Diana Gilliki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uglas Tallant:「這讓我對中國古典舞有了很好的了解,知道了幾個世紀以來她是如何發展的。這對我很有啟發。信息量很大,也非常有趣。」

Diana Gillikin:「神韻的使命太棒了。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甚至不知道在中國看不到這樣的表演。這真的是一個悲劇,傳統文化因為(中共)政府而毀壞殆盡。神韻能夠這樣傳播真相真是太好了,這種傳遞信息的方式真是美妙动人。」

Douglas Tallant:「我觀看演出的收穫是這是一次偉大的體驗,看到這些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和所有的舞蹈表演,我知道這需要很多很多的艱辛工作,把這一切元素整合在一起。」

觀眾感歎神韻把人帶入了天堂,體會到愛與慈悲的巨大力量。

Gilda Buck:「這場演出無與倫比,是天堂般的,幾乎是天堂般的。她帶你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就像一場美妙的夢。這些就是我想表達的。」

Diana Gillikin:「(神韻讓我體會到),慈悲和愛能解答一切。對一切信仰保持寬容。美存在一切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