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精英赞神韵 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文化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开始了第七场演出。执行业务战略家兼运营主管戴维·金恩先生和太太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赞叹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为他们带来了美好而充满希望的文化体验。

执行业务战略家兼运营主管David Ginn:“演出精彩绝伦。音乐令人震撼。我喜欢舞蹈,非常丰富多彩,喜欢3D效果,视觉效果。今晚的演出美极了。”

奥格尔索普大学发展部主任 Jennifer Ginn:“舞蹈演员训练有素,协调一致,(演出)华丽壮观。让我心动的是,歌唱和交响乐也突显了不同的才华,真是很美妙。”

David Ginn:“舞蹈和音乐是世界通用的语言,遍及世界各地,是一种能让所有人容易理解和欣赏的语言。”

他们陶醉在神韵带来的华丽壮观的艺术享受,同时,舞剧传递的信息更让金恩太太赞不绝口。

Jennifer Ginn:“有关社会正义的信息也很棒,我很喜欢节目体现了这点。(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人们)正承受的苦难,(人们)有勇气承担。舞蹈演员和表演艺术家真的是技艺超群。”

Jennifer Ginn:“传递的是希望,即使是在不幸中,有不同的角度和新思路来思考问题。”

金恩夫妇盛赞神韵演出带来美好的文化体验。通过高超的艺术展现,神韵为人们带来了希望。

Jennifer Ginn:“艺术能帮助事情改善,我们可以通过艺术表达一切,传达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需要改变,它能帮助疗愈并传递希望,让未来变得美好。”

David Ginn:“(神韵演出)非常振奋人心,精彩绝伦,且富有内涵,让你明白事物如何变得那麽美好。”

David Ginn:“一个美好的充满希望的文化体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