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精英讚神韻 美好而充滿希望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開始了第七場演出。執行業務戰略家兼運營主管戴維·金恩先生和太太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讚歎神韻演出精采絕倫,為他們帶來了美好而充滿希望的文化體驗。

執行業務戰略家兼運營主管David Ginn:「演出精采絕倫。音樂令人震撼。我喜歡舞蹈,非常豐富多彩,喜歡3D效果,視覺效果。今晚的演出美極了。」

奧格爾索普大學發展部主任 Jennifer Ginn:「舞蹈演員訓練有素,協調一致,(演出)華麗壯觀。讓我心動的是,歌唱和交響樂也突顯了不同的才華,真是很美妙。」

David Ginn:「舞蹈和音樂是世界通用的語言,遍及世界各地,是一種能讓所有人容易理解和欣賞的語言。」

他們陶醉在神韻帶來的華麗壯觀的藝術享受,同時,舞劇傳遞的信息更讓金恩太太讚不絕口。

Jennifer Ginn:「有關社會正義的信息也很棒,我很喜歡節目體現了這點。(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人們)正承受的苦難,(人們)有勇氣承擔。舞蹈演員和表演藝術家真的是技藝超群。」

Jennifer Ginn:「傳遞的是希望,即使是在不幸中,有不同的角度和新思路來思考問題。」

金恩夫婦盛讚神韻演出帶來美好的文化體驗。通過高超的藝術展現,神韻為人們帶來了希望。

Jennifer Ginn:「藝術能幫助事情改善,我們可以通過藝術表達一切,傳達什麽是好,什麽是坏,什麽需要改變,它能幫助療愈並傳遞希望,讓未來變得美好。」

David Ginn:「(神韻演出)非常振奮人心,精采絕倫,且富有内涵,讓你明白事物如何變得那麽美好。」

David Ginn:「一個美好的充滿希望的文化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