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两度谢幕 老板夫妇:人生必看的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第三场演出震撼了日本观众,两度谢幕后他们才依依不舍地和神韵演员们道别。神韵非凡的艺术性和深邃内涵感动了日本主流人士,他们称神韵是人生必看的秀。

公司老板香川涌慈:“服饰是传统的。特别漂亮。舞蹈非常精彩。”

1月8日晚上,公司老板香川涌慈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香川涌慈偕同夫人一同观看了演出。他的夫人香川纪子被整台演出所陶醉。

公司老板夫人香川纪子:“舞蹈水袖,美得让人心醉,看后有了不枉活了一回的感受。”

老板夫人香川纪子:“尤其是二胡的音色,只有两根弦却能表现出那麽丰富的感情,真了不起。”

陶磁器绘画师香川纪子(KagawaNoriko)1月8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香川涌慈:“(舞蹈)很精彩。演员们经过了日复一日的训练,我能够体会得到。”

纪子夫人目前经营一家陶瓷彩绘工作室,神韵舞台的色彩运用给了她启示。

老板夫人香川纪子:“色彩的运用真的很棒,从中我获得了灵感。”

看了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迫害仍坚持信仰的节目后,香川涌慈认为中国共产党是这场迫害的根源。

公司老板香川涌慈:“只要中国共产党一天不灭,(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不会停止。坚持自己的信念、不懈地发声都非常重要,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纪子夫人赞叹神韵是人生必看的秀。

老板夫人香川纪子:“女高音的歌声如此洪亮,听得我肃然起敬。太美了,我太感动了。 一生绝对要看一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