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兩度謝幕 老闆夫婦:人生必看的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8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震撼了日本觀眾,兩度謝幕後他們才依依不舍地和神韻演員們道別。神韻非凡的藝術性和深邃內涵感動了日本主流人士,他們稱神韻是人生必看的秀。

公司老闆香川湧慈:「服飾是傳統的。特別漂亮。舞蹈非常精采。」

1月8日晚上,公司老闆香川湧慈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香川湧慈偕同夫人一同觀看了演出。他的夫人香川紀子被整台演出所陶醉。

公司老闆夫人香川紀子:「舞蹈水袖,美得讓人心醉,看後有了不枉活了一回的感受。」

老闆夫人香川紀子:「尤其是二胡的音色,只有兩根弦卻能表現出那麽豐富的感情,真了不起。」

陶磁器繪畫師香川紀子(KagawaNoriko)1月8日晚上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香川湧慈:「(舞蹈)很精采。演員們經過了日復一日的訓練,我能夠體會得到。」

紀子夫人目前經營一家陶瓷彩繪工作室,神韻舞台的色彩運用給了她啟示。

老闆夫人香川紀子:「色彩的運用真的很棒,從中我獲得了靈感。」

看了反映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仍堅持信仰的節目後,香川湧慈認為中國共產黨是這場迫害的根源。

公司老闆香川湧慈:「只要中國共產黨一天不滅,(對法輪功的)迫害就不會停止。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懈地發聲都非常重要,希望能一直堅持下去。」

紀子夫人讚歎神韻是人生必看的秀。

老闆夫人香川紀子:「女高音的歌聲如此洪亮,聽得我肅然起敬。太美了,我太感動了。 一生絕對要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兵庫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