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神韵演出爆满 “世界第一秀”实至名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1月7日下午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爆满。观众们热情似火,主流精英心口相传神韵“世界第一秀”实至名归。来看报导。

律师Darrell Griffin:“不可思议,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仅仅是音乐和舞蹈组合起来,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了。”

他赞赏神韵的音乐传神,感人至深。

2023年1月7日,律师Darrell Griffin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rrell Griffin:“每个人都来自天堂,下世来到人间,以及为赎原罪。为何这么多不同的文化,却有着同样的探求,对人来自何处,如何回天的探求。我喜爱背后的歌词,打在天幕上的歌词能让人明白歌唱的内容。我喜爱背后整个的神学内涵。总体上,所有这一切背后的内涵,都比我上次观赏时更加令我难忘。”

教育活动家Lisa  Disbrow:“我喜欢主持人的礼节,总是让女士先走下舞台。 演出中的许多元素在我们当今社会中正在失去,现在的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的身体,不尊重家人,没有朴实和谦卑的心态,骄傲自大。 因此我觉得演出的典范非常难能可贵。”

她表示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观对当今的社会有着正面意义。

2023年1月7日,教育活动家Lisa  Disbrow观赏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isa  Disbrow:“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人生经历。 我觉得美国人需要学习神韵是如何面对共产党强加给他们的压迫的,我们需要学会共同奋斗,为了全世界所有人的自由和正直的价值观,不能让真理和善念被黑暗利益所掩盖,我们必须站起来,发声。”

Darrell Griffin:“这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如果你还没能有机会看神韵,你绝对应该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