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神韻演出爆滿 「世界第一秀」實至名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1月7日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爆滿。觀眾們熱情似火,主流精英心口相傳神韻「世界第一秀」實至名歸。來看報導。

律師Darrell Griffin:「不可思議,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僅僅是音樂和舞蹈組合起來,已經令人印象深刻了。」

他讚賞神韻的音樂傳神,感人至深。

2023年1月7日,律師Darrell Griffin觀賞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rrell Griffin:「每個人都來自天堂,下世來到人間,以及為贖原罪。為何這麼多不同的文化,卻有著同樣的探求,對人來自何處,如何回天的探求。我喜愛背後的歌詞,打在天幕上的歌詞能讓人明白歌唱的內容。我喜愛背後整個的神學內涵。總體上,所有這一切背後的內涵,都比我上次觀賞時更加令我難忘。」

教育活動家Lisa  Disbrow:「我喜歡主持人的禮節,總是讓女士先走下舞台。 演出中的許多元素在我們當今社會中正在失去,現在的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的身體,不尊重家人,沒有樸實和謙卑的心態,驕傲自大。 因此我覺得演出的典範非常難能可貴。」

她表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觀對當今的社會有著正面意義。

2023年1月7日,教育活動家Lisa  Disbrow觀賞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sa  Disbrow:「這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人生經歷。 我覺得美國人需要學習神韻是如何面對共產黨強加給他們的壓迫的,我們需要學會共同奮鬥,為了全世界所有人的自由和正直的價值觀,不能讓真理和善念被黑暗利益所掩蓋,我們必須站起來,發聲。」

Darrell Griffin:「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如果你還沒能有機會看神韻,你絕對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