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绚丽优美 神性内涵令人惊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两场演出都出现爆满的票房成绩。神韵的优美和神性内涵,令观众赞叹。

地产开发公司人事部门主任Kimberley Choate:“演出美不胜收,色彩绚丽,舞蹈演员整齐划一,完美精彩的演出。”

2023年1月7日,地产开发公司人事部门主任Kimberley Choat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程公司营运经理Timothy Choate:“演出有很多的神性内涵,舞蹈卓越超群,音乐家们令人惊叹,乐团虽然距离我们很近,但是乐声没有让人不舒服,所有的都恰到好处,演出的氛围非常完美。”“当那位女士在演奏那个乐器(二胡),真是太美了,乐声沁人心脾,我的心灵深处都被触动,悦耳动听。”“我喜欢神韵乐团将中西方乐器合璧,非常好的结合。”

2023年1月7日,工程公司营运经理Timothy Choat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通讯公司项目经理Harley McDonald:“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我喜欢演出的服装和舞蹈,音乐优美动听。我也喜欢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的互动,太棒了。”

2023年1月7日,通讯公司项目经理Harley McDonald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在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演出所展现的神性内涵,让观众欣喜。

Kimberley Choate:“我喜欢演出里的故事,以及这些故事的呈现,非常美地描述出来。”

Timothy Choate:“演员们演绎情感的方式,你能从中感受到非常正的能量。”

Harley McDonald:“神韵将神性内涵注入演出中,不只是生活中的情景。非常美,很喜爱。”“我刚看到时,感到很震惊 ,即使在(美国)这里。演出把神性内容融入到舞蹈中,很有境界,我很喜欢。”

Kimberley Choate:“我认为复兴她(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能让更多人看到。”

Timothy Choate:“演出让人精神升华,而且优美感人。”

Kimberley Choate:“大家都来看神韵,她美不胜收,而且能看到你想不到的故事。”

Harley McDonald:“我女儿告诉我,神韵演出每年都不一样,我很期待下一个演季的节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