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絢麗優美 神性內涵令人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兩場演出都出現爆滿的票房成績。神韻的優美和神性內涵,令觀眾讚歎。

地產開發公司人事部門主任Kimberley Choate:「演出美不勝收,色彩絢麗,舞蹈演員整齊劃一,完美精采的演出。」

2023年1月7日,地產開發公司人事部門主任Kimberley Choate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工程公司營運經理Timothy Choate:「演出有很多的神性內涵,舞蹈卓越超群,音樂家們令人驚歎,樂團雖然距離我們很近,但是樂聲沒有讓人不舒服,所有的都恰到好處,演出的氛圍非常完美。」「當那位女士在演奏那個樂器(二胡),真是太美了,樂聲沁人心脾,我的心靈深處都被觸動,悅耳動聽。」「我喜歡神韻樂團將中西方樂器合璧,非常好的結合。」

2023年1月7日,工程公司營運經理Timothy Choate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通訊公司項目經理Harley McDonald:「神韻演出精采絕倫。我喜歡演出的服裝和舞蹈,音樂優美動聽。我也喜歡動態天幕和舞蹈演員的互動,太棒了。」

2023年1月7日,通訊公司項目經理Harley McDonald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在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讓觀眾欣喜。

Kimberley Choate:「我喜歡演出裡的故事,以及這些故事的呈現,非常美地描述出來。」

Timothy Choate:「演員們演繹情感的方式,你能從中感受到非常正的能量。」

Harley McDonald:「神韻將神性內涵注入演出中,不只是生活中的情景。非常美,很喜愛。」「我剛看到時,感到很震驚 ,即使在(美國)這裡。演出把神性內容融入到舞蹈中,很有境界,我很喜歡。」

Kimberley Choate:「我認為復興她(中華傳統文化)很重要,能讓更多人看到。」

Timothy Choate:「演出讓人精神昇華,而且優美感人。」

Kimberley Choate:「大家都來看神韻,她美不勝收,而且能看到你想不到的故事。」

Harley McDonald:「我女兒告訴我,神韻演出每年都不一樣,我很期待下一個演季的節目。」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記者站美國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