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柏林爆满落幕 企业高管:人生最完美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和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本年度巡回演出柏林站的第九和第十场,一天两场演出全部爆满,一票难求,各界名流与精英慕名而来。演出结束时,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柏林观众期盼神韵明年再来。

部门经理Detlef Czech:“令人轻松愉悦。柔和的乐音,流畅的舞蹈,形成一个圆融的整体,令人身心宁静。眼睛观赏到美,耳朵倾听到美,真是完美无瑕。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给予心灵的完美礼物,以及视听的飨宴。我们很受益。”

2023年1月7日,部门经理Detlef Czech和太太一同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zech太太Sigrun是健康咨询公司老板,她认为神韵水准极其高超。

健康咨询公司老板Sigrun Czech:“我认为神韵水准极其高超。无论音乐、美术还是阐述的故事,以及服饰等元素融合的程度,新颖而且高水准,充满想像,也幽默风趣。”

地产顾问及音乐制作人Tassilo von Saucken:“感人至深,品质高超,信息非常吸引人。”

人事主管Katrin Kraut:“我也认为演出非常迷人,所传递的关于当下这个时期的信息,告诉这里的人们,最终什么是最重要的。我们非常有必要重拾正确的价值观来生活。”

2023年1月7日,地产顾问及音乐制作人Tassilo von Saucken和人事主管Katrin Kraut一同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柏林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举办大型活动经理Marc Golembiewski:“演出中呈现的中国(古典)舞,还有其中传递的信息,令人印象深刻,美不胜收。其中讲述的故事,由主持人先来介绍,然后以舞蹈来呈现,这种演绎故事的过程很吸引人。”

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Sigrun感到很难过。

健康咨询公司老板Sigrun Czech:“同时我也想到在中国还在持续着的(善与恶的)较量。舞台上这些演员无法在自己国家登台。我很难过。我想到,他们在那片国土之外,仍为那里的民众努力,也代表着那片国土,把那里最杰出的部分展现给我们欧洲人看,这令我很感动。”

部门经理Detlef Czech:“我认为(神韵)艺术团做的事非常重要,正如我太太刚才所说的, 在传统和现实生活之间架起桥梁,也带着中国人重新忆起和回归传统。 我相信不知本源就没有未来,没有本源就没有稳定,就没有目标,我希望中国人重新忆起本源,回归传统。”

Sigrun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就是希望。

健康咨询公司老板Sigrun Czech:“神韵传递了明确的讯息,那就是希望,以及那三个字‘真、善、忍’。我认为那就是这个世界现今最需要的讯息。整体的完美策划,令人放松愉悦。来看演出会是给自己的美好礼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