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观神韵 舰队经理:跳出自我 帮助他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大西洋舰队安全经理普里奥夫妇今年是第三次观赏神韵。1月7日下午,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在弗吉尼亚诺福克市的第一场演出后,他们表示,神韵展现了广阔的天地,启迪他们跳出自我,帮助他人创建美好生活。

资深医疗营销总监ELAINE PRIOLEAU:“我们喜爱神韵,这是我们第三年观看演出。”

大西洋舰队安全经理JAMES PRIOLEAU:“我真是喜爱神韵。如我太太所言,这是我们第三年看神韵了,我们计划还要再来。”

三度观看神韵的普里奥夫妇仍然被神韵舞蹈背后的故事深深打动。

ELAINE PRIOLEAU:“我爱神韵,演出色彩缤纷,充满活力。我喜爱每个舞蹈背后的故事。”

JAMES PRIOLEAU:“如我太太所说,我喜爱舞蹈背后的故事情节,如此真实、原味,与我们所处的时代息息相关。”

JAMES PRIOLEAU:“我们都应该拥有信仰的自由,我不记得是谁说的了,真理永远在断头台上,错误永远在宝座上。看起来好像他们将错误的东西放在宝座上,试图隐藏真相和迫害(好人)。我相信真理应该从断头台被取下,放到宝座上。”

他们表示,神韵舞剧启迪他们跳出自我,付诸行动,协助他人创建美好生活。

ELAINE PRIOLEAU:“演出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因为它让我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演出中)一些场景,尤其是那个家庭和年轻女孩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节目,演出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真正重要的,重要的不是我们的家庭里的那些事。演出让我们知道,了解他人正在遭遇和经历的事情很重要。还有一个广阔的天地,除了我们每天眼前看到的东西。”

JAMES PRIOLEAU:“世界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我们实际上可以做些什么,但我们很多人因为害怕自己被迫害而无所作为。”

ELAINE PRIOLEAU:“我会告诉朋友,绝对要来看神韵,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演出让人意识到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人们就会了解到,绝不只是我们每天所看到的,有很多事情正在发生,我们可以参与其中,为他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美国弗吉尼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