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觀神韻 艦隊經理:跳出自我 幫助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大西洋艦隊安全經理普里奧夫婦今年是第三次觀賞神韻。1月7日下午,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在弗吉尼亞諾福克市的第一場演出後,他們表示,神韻展現了廣闊的天地,啟迪他們跳出自我,幫助他人創建美好生活。

資深醫療營銷總監ELAINE PRIOLEAU:「我們喜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三年觀看演出。」

大西洋艦隊安全經理JAMES PRIOLEAU:「我真是喜愛神韻。如我太太所言,這是我們第三年看神韻了,我們計劃還要再來。」

三度觀看神韻的普里奧夫婦仍然被神韻舞蹈背後的故事深深打動。

ELAINE PRIOLEAU:「我愛神韻,演出色彩繽紛,充滿活力。我喜愛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

JAMES PRIOLEAU:「如我太太所說,我喜愛舞蹈背後的故事情節,如此真實、原味,與我們所處的時代息息相關。」

JAMES PRIOLEAU:「我們都應該擁有信仰的自由,我不記得是誰說的了,真理永遠在斷頭台上,錯誤永遠在寶座上。看起來好像他們將錯誤的東西放在寶座上,試圖隱藏真相和迫害(好人)。我相信真理應該從斷頭台被取下,放到寶座上。」

他們表示,神韻舞劇啓迪他們跳出自我,付諸行動,協助他人創建美好生活。

ELAINE PRIOLEAU:「演出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因為它讓我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演出中)一些場景,尤其是那個家庭和年輕女孩因信仰而受到迫害的節目,演出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真正重要的,重要的不是我們的家庭裡的那些事。演出讓我們知道,了解他人正在遭遇和經歷的事情很重要。還有一個廣闊的天地,除了我們每天眼前看到的東西。」

JAMES PRIOLEAU:「世界正在發生很多事情,我們實際上可以做些什麼,但我們很多人因為害怕自己被迫害而無所作為。」

ELAINE PRIOLEAU:「我會告訴朋友,絕對要來看神韻,如我們之前所說的,演出讓人意識到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人們就會了解到,絕不只是我們每天所看到的,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我們可以參與其中,為他人創造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弗吉尼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