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故事妙趣横生 老板夫妇:意外收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下午场演出圆满落幕。葡萄酒公司老板杰拉尔德·摩根( Gerald Morgan)携夫人阿什利·摩根(Ashley Morgan)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们赞叹神韵演员身手矫健,节目引人入胜,演出中讲述的故事让他们收获满满。

葡萄酒公司老板Gerald Morgan:“我觉得演出十分完美,舞台上流光溢彩,这种情况可不常见,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趣,演员们通过舞蹈来讲述故事,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趣,也让我了解了另一种我不太熟悉的文化。真是妙趣横生。”

老板夫人Ashley Morgan:“我觉得一切都非常美, 很高兴能更多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 现在我们很少有这样的机会, 除非你去寻找她,否则你不会听闻这些故事,真正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这真是一次美妙的经历。通过美丽的艺术方式,了解中华传统文化,这是一种非常特殊的享受。”

神韵的宗旨是复兴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摩根夫妇感到了演出对于他们的教育意义。

Gerald Morgan:“我喜欢他们讲这些有名故事。 我们听说,这些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演出也讲述了当今中国存在的问题,时间又拉回到现在,表达了信仰是这个民族的重要组成部分。 很高兴看到这样历史久远的文化,我们的文化没有五千年的历史,听到在208年发生的故事很有意思。非常精彩。”

Ashley Morgan:“很高兴了解中国主流信仰,并看到与美国主流信仰的相似之处。”

Gerald Morgan:“了解一个人的信仰,了解文化如何与信仰相融,这对于了解一个民族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这些故事很有意思,因为我以前真的从未听过这些故事。 这是意外的收获。”

演出超凡脱俗,让摩根夫妇深深折服,他们感到神韵演员们直接在与他们沟通。

Gerald Morgan:“演员们很有才华。 非常有才华的团队。(是的,难以置信。) ”

Gerald Morgan:“男演员的矫健身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柔韧性,女性显然非常柔韧,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但男演员们动作一出,我们就惊叹‘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Ashley Morgan:“而且这么多次!确实是。这是一场非凡的艺术演出,富有文化内涵。 这是一种学习体验,也是一场视听飨宴。”

Gerald Morgan:“ 最初节目表现庄严恢宏,让人对演出感到崇敬。 后面来的一些节目里,演员表演得很诙谐,非常有趣而且有教育意义。所以神韵真的是引人入胜,消除你和演员之间的距离,这种联系感觉真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