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妙趣橫生 老闆夫婦:意外收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達拉斯的下午場演出圓滿落幕。葡萄酒公司老闆杰拉爾德·摩根( Gerald Morgan)攜夫人阿什利·摩根(Ashley Morgan)觀看了當天的演出。他們讚歎神韻演員身手矯健,節目引人入勝,演出中講述的故事讓他們收穫滿滿。

葡萄酒公司老闆Gerald Morgan:「我覺得演出十分完美,舞台上流光溢彩,這種情況可不常見,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趣,演員們通過舞蹈來講述故事,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有趣,也讓我了解了另一種我不太熟悉的文化。真是妙趣橫生。」

老闆夫人Ashley Morgan:「我覺得一切都非常美, 很高興能更多地了解中華傳統文化。 現在我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除非你去尋找她,否則你不會聽聞這些故事,真正了解中華傳統文化。這真是一次美妙的經歷。通過美麗的藝術方式,了解中華傳統文化,這是一種非常特殊的享受。」

神韻的宗旨是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摩根夫婦感到了演出對於他們的教育意義。

Gerald Morgan:「我喜歡他們講這些有名故事。 我們聽說,這些故事在中國家喻戶曉。演出也講述了當今中國存在的問題,時間又拉回到現在,表達了信仰是這個民族的重要組成部分。 很高興看到這樣歷史久遠的文化,我們的文化沒有五千年的歷史,聽到在208年發生的故事很有意思。非常精采。」

Ashley Morgan:「很高興了解中國主流信仰,並看到與美國主流信仰的相似之處。」

Gerald Morgan:「了解一個人的信仰,了解文化如何與信仰相融,這對於了解一個民族是非常重要的。 我認為這些故事很有意思,因為我以前真的從未聽過這些故事。 這是意外的收穫。」

演出超凡脫俗,讓摩根夫婦深深折服,他們感到神韻演員們直接在與他們溝通。

Gerald Morgan:「演員們很有才華。 非常有才華的團隊。(是的,難以置信。) 」

Gerald Morgan:「男演員的矯健身姿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談到柔韌性,女性顯然非常柔韌,幾乎是理所當然的,但男演員們動作一出,我們就驚歎『哇,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Ashley Morgan:「而且這麼多次!確實是。這是一場非凡的藝術演出,富有文化內涵。 這是一種學習體驗,也是一場視聽饗宴。」

Gerald Morgan:「 最初節目表現莊嚴恢宏,讓人對演出感到崇敬。 後面來的一些節目裡,演員表演得很詼諧,非常有趣而且有教育意義。所以神韻真的是引人入勝,消除你和演員之間的距離,這種聯繫感覺真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美國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