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界精英: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铭记在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上演了今年在柏林的后一场演出。全场爆满,盛况空前。到场的各界社会精英中,不乏医学界人士。他们盛赞神韵,感悟到神韵带来了创世主的信息。

医疗器材公司老板Beate Schumann-Werner:“精彩绝伦,我激动不已。舞蹈演员的水平真是不可思议,这种身体语言,控制力,真的,高超卓越。他们一定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他们对于身体的控制力,具足一切,所有都是那麽的对称协调,再加上绚丽的色彩,真是蔚为壮观。”

2023年1月7日晚,医疗器材公司老板、语言治疗师Beate Schumann-Werner观看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本演季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院主任医师Dr. Cornelius Werner :“非常精彩。令人印象深刻。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很美妙。绚丽的色彩,(舞蹈演员)出色的运动能力,优美的艺术表现力,我非常喜欢。”

2023年1月7日晚,医院主任医师Dr. Cornelius Werner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制药公司医药顾问Ulrike Haarmann:“我被这舞蹈艺术所深深吸引。真是难以置信,赏心悦目,整个(演出)的色彩与整体艺术,(演员的)跳跃都无与伦比。我还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表演。”

2023年1月7日晚,医药顾问Ulrike Haarmann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向观众展示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华,传递的信息使Schumann-Werner肃然起敬。

Beate Schumann-Werner:“那种对自然的敬畏令我感动,人与自然的相契。还有关于创世主,演出传递了一个讯息,人们应该崇敬他,这是今天我铭刻在心的内容。”

舞台上揭露中共持续迫害民众多年的节目,观众认为这是非常勇敢的。

Beate Schumann-Werner:“我觉得(话题内容)非常好,毫无疑问非常勇敢。人们应该谈论这个话题,神韵构思得很好。

我绝对会推荐。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美好、丰富多采的奇观。我认为每个人都可从中受益,不管你是喜欢舞蹈、音乐还是艺术,演出适合于每一个人。演出确实是艺术家用心奉献上的(杰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