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界精英: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銘記在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晚,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上演了今年在柏林的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盛況空前。到場的各界社會精英中,不乏醫學界人士。他們盛讚神韻,感悟到神韻帶來了創世主的信息。

醫療器材公司老闆Beate Schumann-Werner:「精采絕倫,我激動不已。舞蹈演員的水平真是不可思議,這種身體語言,控制力,真的,高超卓越。他們一定付出了艱苦的努力,他們對於身體的控制力,具足一切,所有都是那麽的對稱協調,再加上絢麗的色彩,真是蔚為壯觀。」

2023年1月7日晚,醫療器材公司老闆、語言治療師Beate Schumann-Werner觀看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本演季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十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院主任醫師Dr. Cornelius Werner :「非常精采。令人印象深刻。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很美妙。絢麗的色彩,(舞蹈演員)出色的運動能力,優美的藝術表現力,我非常喜歡。」

2023年1月7日晚,醫院主任醫師Dr. Cornelius Werner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製藥公司醫藥顧問Ulrike Haarmann:「我被這舞蹈藝術所深深吸引。真是難以置信,賞心悅目,整個(演出)的色彩與整體藝術,(演員的)跳躍都無與倫比。我還從未見過如此精采的表演。」

2023年1月7日晚,醫藥顧問Ulrike Haarmann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向觀眾展示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華,傳遞的信息使Schumann-Werner肅然起敬。

Beate Schumann-Werner:「那種對自然的敬畏令我感動,人與自然的相契。還有關於創世主,演出傳遞了一個訊息,人們應該崇敬他,這是今天我銘刻在心的內容。」

舞台上揭露中共持續迫害民眾多年的節目,觀眾認為這是非常勇敢的。

Beate Schumann-Werner:「我覺得(話題內容)非常好,毫無疑問非常勇敢。人們應該談論這個話題,神韻構思得很好。

我絕對會推薦。這是一場難以置信的美好、豐富多采的奇觀。我認為每個人都可從中受益,不管你是喜歡舞蹈、音樂還是藝術,演出適合於每一個人。演出確實是藝術家用心奉獻上的(傑作)。」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