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之旅 滋润心灵 主流:创世主看护着我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首场演出爆满。当地主流精英慕名而来。精彩的演出让他们流连忘返。同时神韵传递出的神性内涵也让他们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记者有出镜:“这个周末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诺福克 开演了三场演出。首场演出爆满。很多观众表示,这是自己等待多年的演出。”

大学教授Claudio Divino:“美不胜收,鼓舞人心。”

艺术与图像设计公司老板Christopher Aiken:“音乐、表演、舞蹈、背后的整个故事,都令人振奋,我真的非常喜爱整场制作,陶醉其中。”

1月7日下午,艺术与图像设计公司老板Christopher Aiken与太太Corey Aiken一同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ristopher Aiken:“每一支舞蹈结束,每一个大幕拉开,我都很兴奋。 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欢东方乐器。美妙动听”

前空军军官Dabney Timmerman:“净化心灵,我完全陶醉其中,期待下半场”

1月7日下午,前空军军官Dabney Timmerman观看了 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平面设计师Ervin Austin:“我最喜爱水袖舞。美妙动听,我不懂中文,但我能理解歌声的声调,他的音准、音调,听起来非常棒,他的歌声中充满了情感。”

1月7日下午,平面设计师Ervin Austi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 和演出展现出的神性,也触动了他们的心灵。

Claudio Divino:“对人民来说有信仰自由,能够自由表达是多么的重要。就像这个团体正在做的。我非常的欣赏这一点。”

1月7日下午,大学教授Claudio Divino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laudio Divino:“我真的很喜欢演出试图向我们阐释,人们多来自天堂。 这个理念:他们来自天堂。 我们应该去那里。 有一个创世主,有一个关心爱护我们的神。”

Ervin Austin:“重要的是,人们在生活中拥有精神层面,人们意识到神掌管着更高的力量,人要以神所喜悦的方式生活。”

前空军军官Dabney Timmerman:“非常多的神性内涵,因此我说是滋润心灵,富有精神内涵,如果谁看了这个演出不被触动,那这个人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

Dabney Timmerman:“我会告诉每一位亲朋好友,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 演出的神性内涵、舞蹈、乐团,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当你坐在那儿观看这个演出时,你不会想起任何其它事情,我感觉似乎经历了一场神性之旅。”

太太Corey Aiken:“我喜欢演出展现的精神层面。这也非常接近我们的精神之旅,要知道,终究我们都是人类,都希望得到神——更高级生命的拯救。”

Christopher Aiken:“我会与其他人分享,告诉他们我们是多么喜欢这个演出。 我们期待着可能会再看一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美国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