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之旅 滋潤心靈 主流:創世主看護著我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首場演出爆滿。當地主流精英慕名而來。精采的演出讓他們流連忘返。同時神韻傳遞出的神性內涵也讓他們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記者有出鏡:「這個週末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亚诺福克 開演了三場演出。首場演出爆滿。很多觀眾表示,這是自己等待多年的演出。」

大學教授Claudio Divino:「美不勝收,鼓舞人心。」

藝術與圖像設計公司老闆Christopher Aiken:「音樂、表演、舞蹈、背後的整個故事,都令人振奮,我真的非常喜愛整場製作,陶醉其中。」

1月7日下午,藝術與圖像設計公司老闆Christopher Aiken與太太Corey Aiken一同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topher Aiken:「每一支舞蹈結束,每一個大幕拉開,我都很興奮。 歌唱家的演唱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東方樂器。美妙動聽」

前空軍軍官Dabney Timmerman:「淨化心靈,我完全陶醉其中,期待下半場」

1月7日下午,前空軍軍官Dabney Timmerman觀看了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平面設計師Ervin Austin:「我最喜愛水袖舞。美妙動聽,我不懂中文,但我能理解歌聲的聲調,他的音準、音調,聽起來非常棒,他的歌聲中充滿了情感。」

1月7日下午,平面設計師Ervin Austi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 和演出展現出的神性,也觸動了他們的心靈。

Claudio Divino:「對人民來說有信仰自由,能夠自由表達是多麼的重要。就像這個團體正在做的。我非常的欣賞這一點。」

1月7日下午,大學教授Claudio Divino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laudio Divino:「我真的很喜歡演出試圖向我們闡釋,人們多來自天堂。 這個理念:他們來自天堂。 我們應該去那裡。 有一個創世主,有一個關心愛護我們的神。」

Ervin Austin:「重要的是,人們在生活中擁有精神層面,人們意識到神掌管著更高的力量,人要以神所喜悅的方式生活。」

前空軍軍官Dabney Timmerman:「非常多的神性內涵,因此我說是滋潤心靈,富有精神內涵,如果誰看了這個演出不被觸動,那這個人一定是哪裏出了問題。」

Dabney Timmerman:「我會告訴每一位親朋好友,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 演出的神性內涵、舞蹈、樂團,所有的一切融合在一起,當你坐在那兒觀看這個演出時,你不會想起任何其它事情,我感覺似乎經歷了一場神性之旅。」

太太Corey Aiken:「我喜歡演出展現的精神層面。這也非常接近我們的精神之旅,要知道,終究我們都是人類,都希望得到神——更高級生命的拯救。」

Christopher Aiken:「我會與其他人分享,告訴他們我們是多麼喜歡這個演出。 我們期待著可能會再看一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