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人入胜 公司老板:我曾经在那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比尔·谢弗(Bill Schaffer)是加州湾区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的老板。1月7日晚,他与女友(Allison Watt)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旧金山的第四场演出。他表示演出文化气息浓厚,引人入胜。

Bill Schaffer:“妙不可言。(来前)我不太知道有何期待,但演出把所有元素整合得非常棒,那色彩、所有的一切如此生动,还有交响乐团,这也没有想到,因为我完全没料到会有这么大型的交响乐团,还有各种色彩跟背景天幕,所有这一切都非常好看。”

Allison Watt:“天哪,我绝对喜爱神韵。很精彩、非常美丽。我非常欣赏这种艺术,感激制作如此美妙的舞台呈现所投入的时间。”

这是谢弗与女友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被演出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

Bill Schaffer:“我认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富有文化性,如此根植于文化,让我感到我曾经在那儿,我感到像是我自己经历过这种文化,这真是妙不可言。”

Allison Watt:“非常令人有感触,因为当今许多人已经失去了与神的连接。我们所有人得知道,有着更高的创世主,而不仅是我们(人类);我们是这位美丽的神造就的,但许多人已经失去了对神的信仰。”

Bill Schaffer:“难以接受像这样的演出居然在某些地方看不了。应当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这么好的演出,尤其是文化气息那么的浓郁。很遗憾他们(中国大陆的人)无法欣赏到这台演出。但我非常高兴我能够欣赏到,这太好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