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 公司老闆:我曾經在那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比爾·謝弗(Bill Schaffer)是加州灣區一家醫療器械公司的老闆。1月7日晚,他與女友(Allison Watt)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四場演出。他表示演出文化氣息濃厚,引人入勝。

Bill Schaffer:「妙不可言。(來前)我不太知道有何期待,但演出把所有元素整合得非常棒,那色彩、所有的一切如此生動,還有交響樂團,這也沒有想到,因為我完全沒料到會有這麼大型的交響樂團,還有各種色彩跟背景天幕,所有這一切都非常好看。」

Allison Watt:「天哪,我絕對喜愛神韻。很精采、非常美麗。我非常欣賞這種藝術,感激製作如此美妙的舞台呈現所投入的時間。」

這是謝弗與女友第一次觀看神韻,他們被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

Bill Schaffer:「我認為他們所做的一切,富有文化性,如此根植於文化,讓我感到我曾經在那兒,我感到像是我自己經歷過這種文化,這真是妙不可言。」

Allison Watt:「非常令人有感觸,因為當今許多人已經失去了與神的連接。我們所有人得知道,有著更高的創世主,而不僅是我們(人類);我們是這位美麗的神造就的,但許多人已經失去了對神的信仰。」

Bill Schaffer:「難以接受像這樣的演出居然在某些地方看不了。應當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尤其是文化氣息那麼的濃郁。很遺憾他們(中國大陸的人)無法欣賞到這台演出。但我非常高興我能夠欣賞到,這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