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接连爆满 观众感佩泪流满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进行了两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感佩神韵演员无惧迫害,以卓越的技艺展现真相复兴传统,感动落泪。并表示,演出令他们思考如何成为更好的人。

世界500强企业电气工程师Tony Smith:“演出超出我的期待,真是非常棒。”

2023年1月7日晚,世界500强企业电气工程师Tony Smith和太太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

工程师太太Susan Trobaugh:“令人惊叹。太让人感动了。美妙绝伦,考虑到演出背后的历史,说不下去了。真是太精彩了。”

调查研究员Jessie Pennington:“能够在一个发达国家体验(中国文化),神韵演员试图向从没听过、见过或体验过的人们展示中国文化之美,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无论是服饰,或是舞蹈演员展现的情感,他们演绎的故事,通过所有这些非常激动人心的故事,他们得以展现(中国文化),真是太厉害了。”

2023年1月7日晚,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调查研究员Jessica Pennington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

Tony Smith:“(复兴传统)是个非凡的使命,会成功的。邪恶活不长久,它终将倒台并被碾碎。”

看到修炼人以“真、善、忍”的原则来应对当今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观众感动落泪。

Jessie Pennington:“天哪,这太了不起了。我哭了。我哭了。这(演出)很美。因为共产主义真的会扼杀、破坏任何美好的东西。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原来是如此美好,是一件很酷的事。这是传统的舞蹈和故事,以及他们如何无惧地说出真相,而很多人都害怕这样做。要知道,说你信仰什么很容易,但要真正冒着生命危险去展现这一点,或做诸如此类的事情(就不容易)。这真是不可思议。”

Tony Smith:“非常感动。真是非常(感动),我来看演出之前已经了解了一些历史。当看到活摘器官的那个节目时,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看到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中。

“我认为更多的人应该做同样的事情(遵循‘真、善、忍’的原则)。”

Susan Trobaugh:“他们坚毅不拔的精神通过了考验,他们承受了那么多的迫害,他们终将获得神的认证。”

观众赞叹神韵善化人心,期待她们未来能在中国演出。

Jessie Pennington:“神韵演员选择通过舞蹈来展现历史,实现使命,并继续做他们想要做的,这让我思考,我应该怎么做让自己变得更好,做得更好,寻求真与善。”

Tony Smith:“感谢神韵演员,请坚守,请继续你们正在做的并且传播,传播信息。我有一种感觉,很快在中国的共产主义,中共将会被粉碎和摧毁。神韵将能够在中国演出。这是我所希望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