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接連爆滿 觀眾感佩淚流滿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奧斯汀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感佩神韻演員無懼迫害,以卓越的技藝展現真相復興傳統,感動落淚。並表示,演出令他們思考如何成為更好的人。

世界500強企業電氣工程師Tony Smith:「演出超出我的期待,真是非常棒。」

2023年1月7日晚,世界500強企業電氣工程師Tony Smith和太太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工程師太太Susan Trobaugh:「令人驚歎。太讓人感動了。美妙絕倫,考慮到演出背後的歷史,說不下去了。真是太精采了。」

調查研究員Jessie Pennington:「能夠在一個發達國家體驗(中國文化),神韻演員試圖向從沒聽過、見過或體驗過的人們展示中國文化之美,真是令人歎為觀止。無論是服飾,或是舞蹈演員展現的情感,他們演繹的故事,通過所有這些非常激動人心的故事,他們得以展現(中國文化),真是太厲害了。」

2023年1月7日晚,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調查研究員Jessica Pennington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

Tony Smith:「(復興傳統)是個非凡的使命,會成功的。邪惡活不長久,它終將倒台並被碾碎。」

看到修煉人以「真、善、忍」的原則來應對當今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觀眾感動落淚。

Jessie Pennington:「天哪,這太了不起了。我哭了。我哭了。這(演出)很美。因為共產主義真的會扼殺、破壞任何美好的東西。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原來是如此美好,是一件很酷的事。這是傳統的舞蹈和故事,以及他們如何無懼地說出真相,而很多人都害怕這樣做。要知道,說你信仰什麼很容易,但要真正冒著生命危險去展現這一點,或做諸如此類的事情(就不容易)。這真是不可思議。」

Tony Smith:「非常感動。真是非常(感動),我來看演出之前已經了解了一些歷史。當看到活摘器官的那個節目時,我的心受到了很大的衝擊。看到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中。

「我認為更多的人應該做同樣的事情(遵循『真、善、忍』的原則)。」

Susan Trobaugh:「他們堅毅不拔的精神通過了考驗,他們承受了那麼多的迫害,他們終將獲得神的認證。」

觀眾讚歎神韻善化人心,期待她們未來能在中國演出。

Jessie Pennington:「神韻演員選擇通過舞蹈來展現歷史,實現使命,並繼續做他們想要做的,這讓我思考,我應該怎麼做讓自己變得更好,做得更好,尋求真與善。」

Tony Smith:「感謝神韻演員,請堅守,請繼續你們正在做的並且傳播,傳播信息。我有一種感覺,很快在中國的共產主義,中共將會被粉碎和摧毀。神韻將能夠在中國演出。這是我所希望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