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朴素人性 电脑专家:每个人都要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晚,联邦政府电脑专家达雷尔·特纳观赏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在弗吉尼亚诺福克市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把人带回道德美好的时代,回归朴素的人性。他说,每个人都要看神韵,而且要多次看。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Darrell Turner:“我喜欢神韵动态天幕。舞蹈演员和天幕彼此同步,他们浑然一体,神话中的众神降临,出现在舞台上。然后飞离舞台,两者同步在一起,实在是引人入胜。”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Darrell Turner:“我看过三四部改编自美猴王的电影。来到现场从文化的角度观看(美猴王的故事),不同凡响。”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特纳表示,神韵提醒人们回归朴素的人性。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Darrell Turner:“整场演出体现了这样的理念:人类需要更加善待彼此。我们的世界现在正在下滑,背离朴素的人性,不再互相照顾和善待他人。这场演出就像(让人)回到互相关照的状态,不仅(善待)家人、朋友,而且友好善待所遇到的每个人。”

今年是特纳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表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而且要多次看。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Darrell Turner:“实在是一场壮观的演出。我看过(神韵)广告,我来这里(看过神韵),上一次是2010年。我知道,神韵的舞蹈编排和表演是不断变化的。所以我邀请了一些朋友,说服他们,我们需要来看这个演出。”

联邦政府电脑专家Darrell Turner:“来看(神韵)吧,看两三次。”“这是一场壮观的演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弗吉尼亚诺福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