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樸素人性 電腦專家:每個人都要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晚,聯邦政府電腦專家達雷爾·特納觀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Shen Yun North America Company)在弗吉尼亞諾福克市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把人帶回道德美好的時代,回歸樸素的人性。他說,每個人都要看神韻,而且要多次看。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Darrell Turner:「我喜歡神韻動態天幕。舞蹈演員和天幕彼此同步,他們渾然一體,神話中的眾神降臨,出現在舞台上。然後飛離舞台,兩者同步在一起,實在是引人入勝。」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Darrell Turner:「我看過三四部改編自美猴王的電影。來到現場從文化的角度觀看(美猴王的故事),不同凡響。」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特納表示,神韻提醒人們回歸樸素的人性。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Darrell Turner:「整場演出體現了這樣的理念:人類需要更加善待彼此。我們的世界現在正在下滑,背離樸素的人性,不再互相照顧和善待他人。這場演出就像(讓人)回到互相關照的狀態,不僅(善待)家人、朋友,而且友好善待所遇到的每個人。」

今年是特納第二次觀看神韻,他表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而且要多次看。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Darrell Turner:「實在是一場壯觀的演出。我看過(神韻)廣告,我來這裡(看過神韻),上一次是2010年。我知道,神韻的舞蹈編排和表演是不斷變化的。所以我邀請了一些朋友,說服他們,我們需要來看這個演出。」

聯邦政府電腦專家Darrell Turner:「來看(神韻)吧,看兩三次。」「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弗吉尼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