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中国人都来看神韵 一起回到天国家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来到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在克莱斯勒音乐厅开始了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著名建筑公司总裁,曾荣获多项大奖的阿普顿(Billy Upton)先生,被神韵传递出的希望与正能量打动,表示还要看很多很多次。

Billy Upton:“精彩绝伦、赏心悦目。我很想要再看很多很多次。

“很鼓舞人心。(神韵)充满光明,且趣味横生。有那么多(舞蹈)动作,非常具有活力。表演技法和运动能力的结合,真是令人惊喜。

“你能看到人像在空中飘起来,然后落下。永恒的创意。整场演出极其的富有创意,从每一个更好的表演到台上的每一个细节。那就是一场杰作。”

阿普顿先生拥有自己的建筑公司。他在弗吉尼亚设计了很多学校和医院。作品曾荣获多个建筑奖项。这是他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传递出的神性让他感动不已。

Billy Upton:“演出会给你希望。振奋人心,令人愉悦。我太喜欢她了。没有什么比这(神韵)更能帮助我们。

“我想到了我的孩子,想要让他们也来看演出。因为他们有时需要面对人生的挑战,需要安然渡过。看(神韵)能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人生选择。”

阿普顿先生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来看神韵。

Billy Upton:“我非常希望每个人都来看演出,她对全人类都是有好处的。我期盼你们能够把演出带到全世界,尤其是在中国的兄弟姊妹。

“我盼望所有(中国)人都有机会看到演出,能够发现有那么多的瑰宝。他们有那么多令人惊叹的历史,能力和故事可以讲述。他们也需要像我们一样欣赏演出。

“我们或者都有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回到天国家园,彼此帮助都能够回归,不仅仅是自己。

“真是极好的,完美无瑕。感恩神的庇佑,我能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

“我想感谢所有的演员们,所有制作人员,我们有幸观赏演出,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美国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