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中國人都來看神韻 一起回到天國家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在克萊斯勒音樂廳開始了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著名建築公司總裁,曾榮獲多項大獎的阿普頓(Billy Upton)先生,被神韻傳遞出的希望與正能量打動,表示還要看很多很多次。

Billy Upton:「精采絕倫、賞心悅目。我很想要再看很多很多次。

「很鼓舞人心。(神韻)充滿光明,且趣味橫生。有那麼多(舞蹈)動作,非常具有活力。表演技法和運動能力的結合,真是令人驚喜。

「你能看到人像在空中飄起來,然後落下。永恆的創意。整場演出極其的富有創意,從每一個更好的表演到台上的每一個細節。那就是一場傑作。」

阿普頓先生擁有自己的建築公司。他在弗吉尼亞設計了很多學校和醫院。作品曾榮獲多個建築獎項。這是他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傳遞出的神性讓他感動不已。

Billy Upton:「演出會給你希望。振奮人心,令人愉悅。我太喜歡她了。沒有什麼比這(神韻)更能幫助我們。

「我想到了我的孩子,想要讓他們也來看演出。因為他們有時需要面對人生的挑戰,需要安然渡過。看(神韻)能幫助我們做出更好的人生選擇。」

阿普頓先生希望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夠來看神韻。

Billy Upton:「我非常希望每個人都來看演出,她對全人類都是有好處的。我期盼你們能夠把演出帶到全世界,尤其是在中國的兄弟姊妹。

「我盼望所有(中國)人都有機會看到演出,能夠發現有那麼多的瑰寶。他們有那麼多令人驚歎的歷史,能力和故事可以講述。他們也需要像我們一樣欣賞演出。

「我們或者都有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回到天國家園,彼此幫助都能夠回歸,不僅僅是自己。

「真是極好的,完美無瑕。感恩神的庇佑,我能看到如此美好的演出。

「我想感謝所有的演員們,所有製作人員,我們有幸觀賞演出,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詩文、宋昇樺美國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