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正统文化 英国华人震撼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吸引当地菁英慕名前来。旅居英国超过二十年、从事地产投资的华人刘女士,携家人朋友一起观看了演出,被震撼落泪。刘女士表示,神韵复兴中华正统文化,让她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今天(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看演出的时候。我可能当时不知道用中文怎么表达了,就是被震撼的说不出话,真的是这样子的。 作为一名(中)国人,看到我自己祖国的这些漂亮的美女和帅哥们在演出,我觉得非常的震撼,演出真是太美了,令人叹为观止。 我看到了一些文化传统正在消失,我看到了从五千年历史文化一直到现在。我看到了一些我看不到的东西。有了一种新的理解。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发言权,他都应该有自己的自由。他们(神韵)讲了我没有敢讲的话,他们(神韵)做了我没有敢做的事情。我看了这个演出,是我们五千年的文化,觉得非常自豪,当时我有眼泪在眼圈里打转。”

1月7日下午,地产投资人刘女士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ICC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展现的修炼人虽遭受迫害仍坚定正信的故事,让刘女士赞叹信仰带给人的力量。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神韵演出,我觉得她让你坚信你自己的信仰,不管你信什么,有信仰是好事情。她能让你走向光明,面对黑暗的时候让你更加的勇敢。这个信仰是你自己,是你内心的光芒,在你走入茫茫大海,走入森林,一切黑暗的时候,你看到那束光,她就是你的信仰。你有信仰,才会真正把善良递给其他人 ,愿意帮助其他人。”

观神韵让刘女士更加珍惜和感恩自由的生活,并为自己是华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应该是很感恩,非常的感恩我可以讲我想讲的话,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有爱我的丈夫,还有我的孩子。还有遇到你们(神韵),还有这么多热情的人们,我觉得非常幸运,现在对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的感恩。让我身边的西方朋友对我们中国人的文化有了新的了解。然后我也可以自豪的告诉他们说我是一名中国人。”

刘女士感恩神韵艺术总监的勇气,和神韵演员的辛苦努力。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神韵艺术总监)非常勇敢,您应该是我们的骄傲和我们的自豪!让更多的西方国家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这才是我们真正的华人!我想对他们(神韵演员)说,你们非常的辛苦,你们在舞台上的每一个表情我都有仔细用心在看,特别感恩你们把这场漂亮的演出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谢谢。”

刘女士盛赞神韵复兴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推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地产投资人刘女士:“我会说一定要看神韵,这样你才能真正了解中国的文化,我看到一些舞蹈家都在舞台上,还有音乐家、二胡都是我们中国的文化,这些东西在慢慢消失,我们今天能在西方国家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觉得非常非常的感恩,谢谢你们!我希望这种演出要继续下去,我可能是忠实的粉丝。”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史蒂夫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