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中華正統文化 英國華人震撼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演出吸引當地菁英慕名前來。旅居英國超過二十年、從事地產投資的華人劉女士,攜家人朋友一起觀看了演出,被震撼落淚。劉女士表示,神韻復興中華正統文化,讓她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今天(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看演出的時候。我可能當時不知道用中文怎麼表達了,就是被震撼的說不出話,真的是這樣子的。 作為一名(中)國人,看到我自己祖國的這些漂亮的美女和帥哥們在演出,我覺得非常的震撼,演出真是太美了,令人歎為觀止。 我看到了一些文化傳統正在消失,我看到了從五千年歷史文化一直到現在。我看到了一些我看不到的東西。有了一種新的理解。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發言權,他都應該有自己的自由。他們(神韻)講了我沒有敢講的話,他們(神韻)做了我沒有敢做的事情。我看了這個演出,是我們五千年的文化,覺得非常自豪,當時我有眼淚在眼圈裡打轉。」

1月7日下午,地產投資人劉女士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明翰ICC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的修煉人雖遭受迫害仍堅定正信的故事,讓劉女士讚歎信仰帶給人的力量。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神韻演出,我覺得她讓你堅信你自己的信仰,不管你信什麼,有信仰是好事情。她能讓你走向光明,面對黑暗的時候讓你更加的勇敢。這個信仰是你自己,是你內心的光芒,在你走入茫茫大海,走入森林,一切黑暗的時候,你看到那束光,她就是你的信仰。你有信仰,才會真正把善良遞給其他人 ,願意幫助其他人。」

觀神韻讓劉女士更加珍惜和感恩自由的生活,並為自己是華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應該是很感恩,非常的感恩我可以講我想講的話,做我想做的事情。我有愛我的丈夫,還有我的孩子。還有遇到你們(神韻),還有這麼多熱情的人們,我覺得非常幸運,現在對每一件事情都非常的感恩。讓我身邊的西方朋友對我們中國人的文化有了新的了解。然後我也可以自豪的告訴他們說我是一名中國人。」

劉女士感恩神韻藝術總監的勇氣,和神韻演員的辛苦努力。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神韻藝術總監)非常勇敢,您應該是我們的驕傲和我們的自豪!讓更多的西方國家了解我們中國的文化,這才是我們真正的華人!我想對他們(神韻演員)說,你們非常的辛苦,你們在舞台上的每一個表情我都有仔細用心在看,特別感恩你們把這場漂亮的演出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謝謝。」

劉女士盛讚神韻復興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地產投資人劉女士:「我會說一定要看神韻,這樣你才能真正了解中國的文化,我看到一些舞蹈家都在舞台上,還有音樂家、二胡都是我們中國的文化,這些東西在慢慢消失,我們今天能在西方國家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恩,謝謝你們!我希望這種演出要繼續下去,我可能是忠實的粉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