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明翰首演爆满 舞团主创:盖世无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1月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 ICC剧院进行了第一场演出,现场爆满,观众掌声不断。英国历史舞蹈表演团“格洛丽亚娜生活史”的几位主创人员,一起来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们不仅对神韵赞不绝口,更表示从演出中获得灵感。

历史舞蹈表演团领衔主演Julia Lowe:“演出是如此气势磅礡,精彩壮观,包含了所有元素。演员们消失在背景中的动画令人着迷,服装如此惊艳。舞蹈动作中既有格斗和翻腾跳跃,又有行云流水的优雅。整场演出卓绝群伦,是最不同凡响的表演,盖世无双!”

2023年1月7日下午,历史舞蹈表演团领衔主演Julia Lowe观看今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历史舞蹈表演团服装设计Elizabeth Sawtell:“我太喜爱演出中的服装了!我欣赏演员们舞姿曼妙,衣袂飘飘如影随形,太棒了!这对我是一个额外的乐趣,除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和音乐之外,欣赏这些服装真的是太让我开心了。”

观众非常高兴能从神韵演出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Julia Lowe:“神韵演绎故事和神话的方式趣味盎然。主持人在每个节目间的介绍有助于引导我们了解历史、神话、传统的信仰、习俗和民间传说。这是一场最独一无二、绝妙超凡的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历史舞蹈表演团服装设计Elizabeth Sawtell在英国伯明翰ICC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Elizabeth Sawtell:“能看到栩栩如生的现场表演真是太棒了,而且还能了解到不同地区和不同时代的故事,真是非常、非常精彩。”

身为表演团的服装设计,索特尔女士表示自己从神韵演出中获得很多灵感。

Elizabeth Sawtell:“当女演员们开始舞动时,就像绽开的花朵一样。服装的色彩鲜艳,令人振奋,黄色、粉色和绿色尤为鼓舞人心,我真的太喜欢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一些元素应用到我们自己的服装制作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史蒂夫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