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明翰首演爆滿 舞團主創:蓋世無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 ICC劇院進行了第一場演出,現場爆滿,觀眾掌聲不斷。英國歷史舞蹈表演團「格洛麗亞娜生活史」的幾位主創人員,一起來觀看了當天的演出,他們不僅對神韻讚不絕口,更表示從演出中獲得靈感。

歷史舞蹈表演團領銜主演Julia Lowe:「演出是如此氣勢磅礡,精采壯觀,包含了所有元素。演員們消失在背景中的動畫令人著迷,服裝如此驚豔。舞蹈動作中既有格鬥和翻騰跳躍,又有行雲流水的優雅。整場演出卓絕群倫,是最不同凡響的表演,蓋世無雙!」

2023年1月7日下午,歷史舞蹈表演團領銜主演Julia Lowe觀看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歷史舞蹈表演團服裝設計Elizabeth Sawtell:「我太喜愛演出中的服裝了!我欣賞演員們舞姿曼妙,衣袂飄飄如影隨形,太棒了!這對我是一個額外的樂趣,除了婀娜多姿的舞蹈和音樂之外,欣賞這些服裝真的是太讓我開心了。」

觀眾非常高興能從神韻演出中,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Julia Lowe:「神韻演繹故事和神話的方式趣味盎然。主持人在每個節目間的介紹有助於引導我們了解歷史、神話、傳統的信仰、習俗和民間傳說。這是一場最獨一無二、絕妙超凡的演出。」

2023年1月7日下午,歷史舞蹈表演團服裝設計Elizabeth Sawtell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izabeth Sawtell:「能看到栩栩如生的現場表演真是太棒了,而且還能了解到不同地區和不同時代的故事,真是非常、非常精采。」

身為表演團的服裝設計,索特爾女士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很多靈感。

Elizabeth Sawtell:「當女演員們開始舞動時,就像綻開的花朵一樣。服裝的色彩鮮豔,令人振奮,黃色、粉色和綠色尤為鼓舞人心,我真的太喜歡了。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一些元素應用到我們自己的服裝製作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