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板:神韵启迪心灵 神性火花迸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2023年1月6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进行了第八场演出,当日剧院再度爆满。看完神韵观众惊叹真正的中国,有着丰富的历史和神传文化,令人着迷,心灵受到启迪。

餐馆老板Kersti Leistner:“太令人着迷了。色彩,音乐,简直是令人叹为观止。”

2023年1月6日晚,餐馆老板Kersti Leistn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木工企业老板Heiko Woldemar Leistner:“演出令人陶醉。舞蹈与色彩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我没想到仅通过舞蹈和绚丽的色彩,就能表达情感。”

柏林市导游协会会长Markus Müller-Tenckhoff:“神韵的色彩、音乐、表演,一切都完美无瑕,美得无以复加。还有舞台上的视觉效果,通过高科技呈现的画面,与高超的中国古典舞的演出相得益彰,构成了惊喜的效果。简直是不可思议的震撼、十分震撼,美不胜收!”

1月6日晚,柏林市导游协会会长Markus Müller-Tenckhoff,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将中华文化的精粹展现在舞台上,让观众领略传统文化的奇美浩瀚,启迪人心。

Heiko Woldemar Leistner:“演出让我看到中国有着丰富的历史和璀璨的文化,我从中领略到非常丰富的内容,这种文化令我着迷,这种表现方式,既通过神的启迪而展示出的这种美好、情感与文化具有启发性。”

1月6日晚,木工企业老板Heiko Woldemar Leistner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eistner夫妇表示一定会对亲朋好友推荐神韵。

Leistner:“演出非常出色,我会推荐每个人都来体验一下。沉浸在这个色彩、服饰、灵感构成的美妙天堂,神性的火花就会迸发出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