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老闆:神韻啟迪心靈 神性火花迸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2023年1月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進行了第八場演出,當日劇院再度爆滿。看完神韻觀眾驚歎真正的中國,有著豐富的歷史和神傳文化,令人著迷,心靈受到啟迪。

餐館老闆Kersti Leistner:「太令人著迷了。色彩,音樂,簡直是令人歎為觀止。」

2023年1月6日晚,餐館老闆Kersti Leistn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木工企業老闆Heiko Woldemar Leistner:「演出令人陶醉。舞蹈與色彩的搭配,令人印象深刻。我沒想到僅通過舞蹈和絢麗的色彩,就能表達情感。」

柏林市導遊協會會長Markus Müller-Tenckhoff:「神韻的色彩、音樂、表演,一切都完美無瑕,美得無以復加。還有舞台上的視覺效果,通過高科技呈現的畫面,與高超的中國古典舞的演出相得益彰,構成了驚喜的效果。簡直是不可思議的震撼、十分震撼,美不勝收!」

1月6日晚,柏林市導遊協會會長Markus Müller-Tenckhoff,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將中華文化的精粹展現在舞台上,讓觀眾領略傳統文化的奇美浩瀚,啟迪人心。

Heiko Woldemar Leistner:「演出讓我看到中國有著豐富的歷史和璀璨的文化,我從中領略到非常豐富的內容,這種文化令我著迷,這種表現方式,既通過神的啟迪而展示出的這種美好、情感與文化具有啟發性。」

1月6日晚,木工企業老闆Heiko Woldemar Leistner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istner夫婦表示一定會對親朋好友推薦神韻。

Leistner:「演出非常出色,我會推薦每個人都來體驗一下。沉浸在這個色彩、服飾、靈感構成的美妙天堂,神性的火花就會迸發出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