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真相与希望 医学界精英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1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回到亚特兰大,在伍德拉夫艺术中心开始了第五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延续了新年之前的盛况。当地医学界精英结伴来观赏演出。她们赞叹演出传递的是真相与希望,感恩神韵带来如此恢弘壮丽的节目。

Dwana Bush医生:“甜蜜、美丽、趣味横生。哦,天哪,真是热闹非凡。我没想到会这么开心的笑,我也被那些故事深深地打动了。

“这简直就是涵盖神性、教育、社会变化、诠释美的巨作。”

2023年1月6日晚,Dwana Bush医生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布什博士和几位医学界精英聚在一起,庆祝她们一起开业12周年。她们特地选择神韵作为给自己的礼物。

Dwana Bush医生:“听说这部作品中有太多的真心和真相,而事实还远不止如此。这不只是个制作,而且是在讲述真相。我想听那些故事。

“演出所传递的信息,那些真实的故事,在当今的时代很难知道真相,因为人们对事情进行扭曲,散布谎言。我感觉想要阅读整本节目册,来了解这部制作为何得以出现,以及如何能帮助这个演出蓬勃发展。”

Ayesha Shaikh医生:“我喜欢,鲜艳明亮、舞蹈设计,所有的一切。

“服饰,还有(演出)整齐划一。我想说,是整场演出的一致性。如果我看着一个人,或者整场演出,那就是一个整体。当她分成一个个小节目时,那就是他们在一起演出。”

2023年1月6日晚,医生Ayesha Shaikh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她们表示,节目展现出的真实故事和传递出的希望,让她们受益匪浅。

Ayesha Shaikh医生:“了解更多历史,共产主义和信仰的部分,比如发生了什么,我不太清楚。所以我急切地想知道,想要了解更多,想学习更多关于神韵的事。”

Assia A. Stepanian医生:“就像在海啸场景中,当海啸来临时,有一种神圣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我们会好的。我认为这可能是(演出传递的)最深刻的信息之一,能够从困难中站起来,仍能看到光明并坚持光明,而这正是神性的力量所在。

“(演出传递的)信息是信仰。

“信仰使我们有能力崛起,就像舞台上的这些舞蹈演员,完成演出并非易事,但他们却完美呈现了自己,他们凭借精神鼓舞和奉献做到这一点。”

2023年1月6日晚,亚特兰大医师Assia Stepanian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