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真相與希望 醫學界精英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1月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回到亞特蘭大,在伍德拉夫藝術中心開始了第五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延續了新年之前的盛況。當地醫學界精英結伴來觀賞演出。她們贊歎演出傳遞的是真相與希望,感恩神韻帶來如此恢弘壯麗的節目。

Dwana Bush醫生:「甜蜜、美麗、趣味橫生。哦,天哪,真是熱鬧非凡。我沒想到會這麼開心的笑,我也被那些故事深深地打動了。

「這簡直就是涵蓋神性、教育、社會變化、詮釋美的巨作。」

2023年1月6日晚,Dwana Bush醫生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布什博士和幾位醫學界精英聚在一起,慶祝她們一起開業12周年。她們特地選擇神韻作為給自己的禮物。

Dwana Bush醫生:「聽說這部作品中有太多的真心和真相,而事實還遠不止如此。這不只是個製作,而且是在講述真相。我想聽那些故事。

「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那些真實的故事,在當今的時代很難知道真相,因為人們對事情進行扭曲,散布謊言。我感覺想要閱讀整本節目冊,來了解這部製作為何得以出現,以及如何能幫助這個演出蓬勃發展。」

Ayesha Shaikh醫生:「我喜歡,鮮豔明亮、舞蹈設計,所有的一切。

「服飾,還有(演出)整齊劃一。我想說,是整場演出的一致性。如果我看著一個人,或者整場演出,那就是一個整體。當她分成一個個小節目時,那就是他們在一起演出。」

2023年1月6日晚,醫生Ayesha Shaikh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她們表示,節目展現出的真實故事和傳遞出的希望,讓她們受益匪淺。

Ayesha Shaikh醫生:「了解更多歷史,共產主義和信仰的部分,比如發生了什麼,我不太清楚。所以我急切地想知道,想要了解更多,想學習更多關於神韻的事。」

Assia A. Stepanian醫生:「就像在海嘯場景中,當海嘯來臨時,有一種神聖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我們會好的。我認為這可能是(演出傳遞的)最深刻的信息之一,能夠從困難中站起來,仍能看到光明並堅持光明,而這正是神性的力量所在。

「(演出傳遞的)信息是信仰。

「信仰使我們有能力崛起,就像舞台上的這些舞蹈演員,完成演出並非易事,但他們卻完美呈現了自己,他們憑藉精神鼓舞和奉獻做到這一點。」

2023年1月6日晚,亞特蘭大醫師Assia Stepanian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