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财务官再观神韵:超出预期 令人难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超出预期,令人难忘,能源公司首席财务官Roman Bredlow和太太、设计师Megan Bredlow看完神韵演出后,意犹未尽地表示。1月6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八场演出在观众不断鼓掌欢呼中爆满落幕。

首席财务官Roman Bredlow:“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们这是第二次看神韵,去年已经看过一次,今年再来。演出超过了我们的预期,的确令人难忘。”

太太Megan Bredlow:“演出很美!那引人注目的绚丽色彩和精彩绝伦的舞蹈动作,一切都那么精致。”

2023年1月6日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首席财务官Roman Bredlow和太太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redlow对神韵三维动态天幕与舞台艺术的完美配合赞叹不已。

Roman Bredlow:“我特别喜欢的是舞台艺术与天幕背景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与众不同。”

Bredlow认为,神韵用中国古典舞展现神传文化,内涵感人至深。

Roman Bredlow:“真正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印象深刻的是(神韵)传递的信息,我们再次发现这些(内涵)感人肺腑。尤其是舞台上展现的故事,通过故事来刻画人物的命运。”

“我从艺术家身上看到的另一个信息是,他们通过舞蹈和音乐来表达喜悦,真的做的很好,通过舞蹈和艺术,来展现生命的喜悦。”

Bredlow太太本人是设计师,她对神韵复兴传统的努力深感敬佩。

Megan Bredlow:“我觉得从文化的角度来看,(中国人)是一个很有精神追求的民族。我觉得特别美妙的是,他们如此珍视(传统),想要把它保留下来,这对于为我们准备了整台演出的艺术家来说,是如此重要,他们不想失去(传统)。”

Megan Bredlow:“我看到,艺术家们真的很有动力来展现美,他们付出了那么多努力,来完美体现这一切,他们团结一致,每一个动作都是同步的,和他们要表达的精神方面的内容一样。一切都和大自然相联,我们彼此相联,真的很美妙。”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