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財務官再觀神韻:超出預期 令人難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超出預期,令人難忘,能源公司首席財務官Roman Bredlow和太太、設計師Megan Bredlow看完神韻演出後,意猶未盡地表示。1月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第八場演出在觀眾不斷鼓掌歡呼中爆滿落幕。

首席財務官Roman Bredlow:「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們這是第二次看神韻,去年已經看過一次,今年再來。演出超過了我們的預期,的確令人難忘。」

太太Megan Bredlow:「演出很美!那引人注目的絢麗色彩和精采絕倫的舞蹈動作,一切都那麼精緻。」

2023年1月6日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首席財務官Roman Bredlow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edlow對神韻三維動態天幕與舞台藝術的完美配合讚歎不已。

Roman Bredlow:「我特別喜歡的是舞台藝術與天幕背景之間的配合,天衣無縫,與眾不同。」

Bredlow認為,神韻用中國古典舞展現神傳文化,內涵感人至深。

Roman Bredlow:「真正讓我們一次又一次印象深刻的是(神韻)傳遞的信息,我們再次發現這些(內涵)感人肺腑。尤其是舞台上展現的故事,通過故事來刻畫人物的命運。」

「我從藝術家身上看到的另一個信息是,他們通過舞蹈和音樂來表達喜悅,真的做的很好,通過舞蹈和藝術,來展現生命的喜悅。」

Bredlow太太本人是設計師,她對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深感敬佩。

Megan Bredlow:「我覺得從文化的角度來看,(中國人)是一個很有精神追求的民族。我覺得特別美妙的是,他們如此珍視(傳統),想要把它保留下來,這對於為我們準備了整台演出的藝術家來說,是如此重要,他們不想失去(傳統)。」

Megan Bredlow:「我看到,藝術家們真的很有動力來展現美,他們付出了那麼多努力,來完美體現這一切,他們團結一致,每一個動作都是同步的,和他們要表達的精神方面的內容一樣。一切都和大自然相聯,我們彼此相聯,真的很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鄭同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