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复传统 企业主:正是世界所需要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8日讯】1月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为达拉斯带来了首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不仅美丽出尘,技艺高超,所蕴含的传统价值观也感人至深,令人振奋。

企业主Joe Dunnam:“演出卓越,美不胜收,我特别喜欢那些故事和舞蹈。

“舞蹈极富韵律,精准同步,太美了。”

2023年1月6日晚,企业主Joe Dunnam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带来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汽车经销商总经理Amer Husseini:“我非常喜欢很多的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的不同舞蹈,民间故事很棒,服装也很漂亮。”

神韵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教人重德向善,观众感到这正是现在人们所需要的东西。

Amer Husseini:“我喜欢演出中的保守价值,非常传统。”

2023年1月6日晚,汽车经销商总经理Amer Hussein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带来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e Dunnam:“节目感人肺腑,而且振奋人心,正义必能战胜邪恶。目前的世界正需要这些。”

Amer Husseini:“很让人感动的是,发生在当今中国那个孩子的节目。我们刚才走过去看展板上三个字( “真、善、忍”)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被(中共)镇压,为什么(在中国)你不能自由的表达,那个故事很感人。

“演出讲的是共产主义以前的中国,可以看到中共压制传统文化,远离传统,实行新规矩,要人们遵守新的东西。所以恢复传统文化非常好,我们需要了解每种文化的传承,各自的历史渊源及如何发展到了今天。”

Joe Dunnam:“如果没有道德我们就不能长存。现在世俗的体系中很少讲道德,教育中也不提这个了。我欣赏神韵,喜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站达拉斯采访报导